2016/07/14

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【台北市】 ★ BB & 貴貴


上個月的端午假期,樂樂有新朋友唷!分別是14歲的BB與3歲的貴貴(*´∀`)~♥
他們兩位都好親人的說,貓奴初次拜訪就感受到他們的親和力了>/////<

迷人的貴貴,很喜歡玩逗貓棒,體力超好的呢!


可愛小橘子BB,超可愛的,完全看不出來是14歲啊!


吃完罐罐後的BB繼續回到床上窩著......


貓奴在拍BB的時候,貴貴突然湊過來哈哈哈哈哈哈


BB大爺


曬太陽的模樣,好可愛噢!還瞇瞇眼呢♥_


BB真的很會給貓奴拍照呢!


然後當貓奴坐在地板上認真地傳訊息給馬麻時,覺得臉旁邊怎麼有人的感覺,轉頭一看,居然是貴貴!!
看看這孩子的臉整個都要貼到我的頭髮上了XDXDXD
(第一天照顧就有自拍合照也蠻不容易的說哈哈哈)


這孩子合照完就下床去休息了


然後沒多久就把手手伸好長!!!感覺得出來他真的超放鬆的餒


再來一張,全身放鬆照哈哈哈哈


BB依舊在床上曬太陽看窗外,感覺B哥心裡有很多故事~


貓奴手一搔,BB立刻享受起來了哈哈哈


沒想到舒服到整個頭都趴下來這樣XDXDXDXD


BB雖然年紀大了,不過對逗貓棒還是頗有興趣的喔!!!


貴貴則是超愛逗貓棒的


貓奴要離開前,BB還在看著窗外呢,小文青一枚。


隔天貓奴一到,BB居然跑到桌子上躺了,超放鬆的~


吃完罐罐後,又回到老地方曬太陽了.v.


看來BB挺滿意貓奴的咕居咕居服務的


看看這臉,無敵可愛


哈哈哈,又趴下去了,BB很喜歡饋在這盒子上說


BB吃第二輪,貴貴也想吃,這孩子自己的稍早貓奴一準備好的時候,他就吃個精光了!是個小吃貨來著♥ 一開始我還想說是不是要阻止他搶BB的食物,但我後來發現,貴貴就這樣一直趴著看BB吃耶!怎麼這麼有禮貌呢貴貴!好棒!!!!


貓奴心想貴貴這小吃貨比較喜歡食物還是逗貓棒呢,結果一揮逗貓棒,他立刻跑到床上玩,忘記自己在等BB碗裡的肉哈哈
是愛玩的孩子一枚((認證章蓋~


吃完第二輪的BB,竟然跳到衣櫃上窩著了哈哈哈哈


隨後貴貴也跳到桌子上休息,超級放鬆的模樣,讓貓奴拍了好幾張照片呢!


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正經八百的


貴貴:我只是想要妳幫我拍的帥一點啊!樂樂~


貴貴這孩子怎麼拍怎麼可愛啊!!是不是~


貓奴覺得貴貴真的是一枚很喜感的貓,因為最後當我要離開的時候,他坐在床上目送我,但貓奴有個突襲的習慣,就是關門後會再偷偷打開門看一下孩子們在幹嘛,結果我一開門發現貴貴消失了!很擔心他會開窗出去,於是又進屋子裡看了一下,發現他躲在床邊的床單下,超好笑的XDXDXD 因為毛長,導致整個人都露餡了啊XDXDXD 他是不是以為我要跟他玩躲貓貓啊!!!哈哈哈哈

很開心可以認識新朋友BB與貴貴,他們都對貓奴好好喔,兩天的照顧一下子就過了,好快!!!
很希望下次還有見面的機會喔ヾ(*´∀ ˋ*)ノ

也非常謝謝馬麻的信任與委託啊,他們真的太討喜了: ♡。゚.(*♡´◡` 人´◡` ♡*)゚♡ °・

延伸閱讀: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

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、出差、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
happybena8@gmail.com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