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15

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【新北市】 ★ Kani


六月的時候,有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照顧Kani,kani馬麻是保母以前追星認識的朋友,後來搬到保母家附近(超近的那種),因此,每次照顧完Kani之後,回到家都覺得:疑,我剛剛是真的去顧貓嗎?!

Kani小盆友是個非常不怕生的孩子,而且很討人喜歡

這圓滾滾的眼睛,超級迷人

Kani:保母,我這樣有性感嗎?
(由於還未成年,先把蛋蛋馬克起來XD)

Kani和魚

Kani:保母,妳可以不要離開嗎?

這孩子挺會擺姿勢給保母拍照的

保母一開凍乾,Kani立刻奔上前來,真是個熱愛凍乾的孩子~!

天那,Kani太可愛了好嗎~~~~

小盆友的體力總是超級充沛

Kani的臉圓圓的

來和保母合照一張吧!(立刻倒XD)

玩樂中

Kani在餐桌上,用眼神告訴保母:趕快準備食物給我吃!
保母:你整個佔據桌面,我要怎麼弄XDXDXD

有箱子,有逗貓棒,就是最開心的玩樂時光

保母:哀呀,有點抱不動(汗

Kani:保母,妳的力氣真的太小惹!

這是一個烏龜的造型嗎?!

相處久了,Kani也越來越黏人了!
保母才剛到不久,他就立刻爬到腿上來,我都不用工作了哈哈

Kani很喜歡這招

有必要黏成這樣?
整個把臉埋到保母懷裡XDXDXD

這一招完全令人無法動彈
哈哈哈

Kani:保母,我的腿有沒有很長很漂釀?

臨時增加的一天照顧,Kani依舊是黏踢踢啊
有好幾次我都想跟他說;那不然你跟保母回家睡覺好了啦XDXDXD

很開心有機會可以照顧到這麼有活力與熱情的小盆友Kani💓
非常謝謝馬麻的信任與委託,期待我們的下一次見面: ♡。゚.(*♡´◡` 人´◡` ♡*)゚♡ °・


歡迎台北地區長、短期出國、出差、出遊、回鄉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
💌happybena8@gmail.com 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