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5

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【台北市】 ★ 黑許利

黑許利月刊又來了!(*´∀`)~♥
啊~因為樂樂年末太忙了,所以把11月與12月份照顧黑許利的照片一起集結成一篇了(羞)
所以,照片頗多的,因此,有些照片就不多做註解噢!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孩子的日常吧

真心覺得,每次來都可以看到黑許利圓滾滾的眼睛,實在是好幸運喔!等了好多年啊~


這孩子已經會主動靠近我了!(因為想揍我XD)


真開心我們的距離竟然已經縮短到了可以自拍的距離!!!!!









海盜船零嘴區,貓奴每天必補貨哈哈哈









好奇寶寶耶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衣櫃上的黑許利一樣萌萌的


好久不見!!!!黑許利的微笑啊!!!! 












哈哈哈哈哈,貓奴很愛在衣櫃下面晃,然後他就會這樣看著我~


哇~終於看到黑許利吃海盜船裡面的零嘴了!!! 


好久沒跟貓奴玩彩帶了你~~~~~ 


黑許利每次自拍都很會看鏡頭耶! 














貓奴在準備食物時,黑許利居然整個人靠過來!!!!!!!!!(讓貓奴太驚喜了








剛睡醒從小窩走出來的黑許利


伸~懶~腰~!






哈,拍完照的下一秒就被黑許利揍了XDXDXDXD 










根本是一枚小媳婦!










覺得貓奴一直到小宇宙打擾他,很煩XDXDXDXD 
(我就喜歡看你啊~~~~~♥)


和黑許利一起度過平安夜
很開心可以跟黑許利越來越靠近,雖然我知道他一心只想揍我XDXDXD 
但可以因而縮短彼此的距離真的也蠻好的,哈哈哈ヾ(*´∀ ˋ*)ノ  

也非常謝謝馬麻的信任與委託,期待下一次再見面噢: ♡。゚.(*♡´◡` 人´◡` ♡*)゚♡ °・


延伸閱讀: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

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、出差、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
happybena8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