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8

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【台北市】 ★ 小熊 & 小飛 & 胖胖(MARU)

樂樂在上個月底再次受到委託來照顧小熊、小飛以及胖胖(MARU)(*´∀`)~♥
其實距離上一次見面也沒有隔很久耶,所以大家都還是很熱情的到門口迎接我,揪甘心啊!


啊~小熊噢,妳跑到健身腳踏車上幹什麼呢?


MARU每次都會衝到這邊來窩好等貓奴摸摸,真的是很可愛的一枚孩子


蜻蜓逗貓棒!這兩枚孩子好愛噢!一起玩一起玩^____^ 


可愛的MARU 


吃罐罐時間!埋頭狂吃的畫面好療癒噢 ˊ艸ˋ


小熊貴妃


小飛真的很搞笑,露一半的身體到底是哪招哈哈哈哈


馬麻小熊與兒子小飛 


母子倆這次意外的很和平耶!棒棒~


沒想到小飛也會窩到床頭櫃上!


MARU,咕居咕居 


看到我摸MARU,小飛也立刻湊過來要貓奴摸摸,齁~真的很會撒嬌餒!


秒翻肚啊小飛哈哈哈哈哈哈


到處翻XDXDXDXD 


慵懶的小熊


MARU真的超會跳的,家裡只有她會跳高高XD


咚一下,就上去了哈哈哈哈哈哈



 小熊妳在看什麼東西咧~?


倒在沙發上撒嬌的小熊


MARU忽然很搞笑,我也不知道她這到底是什麼意思XDXDXD


每天每天,貓奴一開門,MARU就會衝向陽台的貓抓板等摸摸,真的很溝追


然後,黏人的小飛就會立刻尾隨在後!


吃罐罐的時候,小熊總會跳到貓奴旁邊,巴不得想趕快吃一口,所以貓奴都把湯匙送給她XD


哈,療癒畫面again!


MARU喜歡喝新的水水 


這摸喜歡逗貓棒啊小熊 


母子一起玩,超和樂的!!!!!! 


小熊很喜歡守護在大門口,是不是捨不得讓貓奴走呢?(我根本想太多了吧我XDXDXD) 


可愛的MARU 


我沒發現小飛在沙發下,隨手把電線一往內塞,想說怎麼卡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


小飛你是來運動的嗎?!ㄎㄎ


MARU


小熊現在胖胖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噢,好想抱緊


母子照!小熊居然吐舌頭還加一個wink!


貓奴在倒水的時候,看到MARU的表情覺得超可愛的,立刻拍起來哈哈哈哈 


小熊





哈哈,小飛又來了啦!這招半露真的很喜感~ 


小熊♥想捏


撒嬌的MARU 


總讓貓奴忍不住就摸下去了>////<


這張白椅根本是小熊專屬 


啊~開罐罐了,小熊又跑來吃了XD 


古錐MARU的臉跟貓奴的包包好像噢


哈哈哈哈哈哈 這真的是百看不厭的姿勢耶! 


母子照再一張 


小熊 


嘻嘻,MARU好享受貓奴的摸摸^____^ 


最後一天了啊!MARU在小飛後面歪頭,可愛耶

這三枚孩子真的好放鬆,也很會跟貓奴撒嬌,好懂得討人歡心噢!可以再次見到大家,我實在太高興啦ヾ(*´∀ ˋ*)ノ
更謝謝馬麻的信任和委託,期待我們下一次再見了唷!: ♡。゚.(*♡´◡` 人´◡` ♡*)゚♡ °・

延伸閱讀: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

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、出差、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
happybena8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