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8

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【台北市】 ★ 黑許利

好嗨森,上個月樂樂再次被委託照顧黑許利兩趟噢(*´∀`)~♥
可以一直這麼常見到這孩子,真幸福wwwww

話說,每次貓奴在準備罐罐的時候,黑許利就會一直在附近走來走去,我就會先給他嚐一點罐罐或雞肉>///<
(希望這孩子能感受到貓奴的愛啊啊啊)


貓草包不小心沾到了一點點木天蓼粉,黑許利居然聞了起來!


哥,帥氣的美背照


這張照片好像一幅風景畫,黑許利大山丘


正面來一張。
矮呀!超可愛的啦>//////////<


黑許利這天好放鬆,都在地板上窩著耶


還對貓奴伸了一個大大大懶腰


手手凹進去的黑許利


嘿嘿嘿,隔了沒幾天,貓奴又再次來到黑許利的家囉


又偷偷再討好黑許利大大了我ˊ艸ˋ


這孩子真的總是盯著我的手在看耶!(因為想貓我哈哈哈)


拿肉乾想討好他,也是被揮拳T^T


貓奴只能遠遠的、靜靜的待著。看著他這樣舒服的休息,也心滿意足了 


貓奴想靠近他,卻馬上就被發現了,嗚嗚嗚 


不過只要立正站好,哥還是可以接受的。哈哈哈


貓奴偷偷溜到衣櫥底下,依舊被黑許利給發現!


哇!黑許利放鬆的把腳腳落下來了!(好想捏肉球啊


放鬆的黑許利


想揍我的孩子,哈哈哈。貓奴到底該不該高興他終於會自動走向我了呢XD


還爬上沙發!!!!!(哥,你好誇張噢XD) 





可能天氣冷了點,黑許利這幾天都喜歡窩在衣櫃上 


無法靠近的貓奴,只能一直zoom in


每天貓奴一到,黑許利就會開始到處走來走去XD


真的是好久不見黑許利的「偷偷看」這招了耶!


貓奴看著這孩子一直盯著門外看,也開始覺得緊張 ...


跳到地上還繼續看! 


後來發現是房東在外面啦XDXDXDXDXD
這哥也安心的回到了衣櫃小宇宙了 


哥帥帥的 


最後一天,黑許利整個起身送貓奴離開耶!哈哈哈~(可能是我自己多想了XD)

每一次來照顧老友黑許利,貓奴都很興奮很開心,最近我們很常見面,再請哥多多指教啦ヾ(*´∀ ˋ*)ノ  
也非常謝謝馬麻的信任與委託,期待下一次再見面噢: ♡。゚.(*♡´◡` 人´◡` ♡*)゚♡ °・


延伸閱讀: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

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、出差、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
happybena8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