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7

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【台北市】 ★ Neko


就在上週,樂樂又再次被委託來照顧19歲的Neko(*´∀`)~
好開心又可以再次見到這枚小貼心啊ˊ艸ˋ

貓奴一打開門的時候,覺得家裡非常的安靜,所以悄悄地走到了客廳,發現Neko正在睡午覺呢!!!
我一靠近,他就醒來了.....


Neko你的姿勢怎麼這麼迷人呢


這孩子在沙發旁邊等我清完貓砂,然後就陪著貓奴去廁所沖貓砂,超貼心的!!!


這天Neko很喜歡在這塊毯子上,是因為軟軟的嗎ˊ艸ˋ


Neko好黏人啊啊啊!!! 居然抱著貓奴的手手,讓我想起另一個寶貝小天使Doncha了(淚) 


Neko式瑜珈~
哥雖然19歲了,但身體依舊超軟Q的啦!!!!! 


吃吃化毛膏,是Neko的最愛啊 


小迷人一枚


zoom in 
哈哈哈哈哈哈


又壓住貓奴的手了XD


Neko:快摸我快摸我!!!!!! 


哈哈,結果摸完了之後,Neko就準備要睡覺了,好可愛啊!!!!


真的是睡得蠻認真的XD


貓奴怎麼移動姿勢拍照,他都不為所動,應該是真的睡著了我想。


隔了幾天再去照顧Neko 


臉臉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啊 


哈哈哈哈,貓奴用自拍的鏡頭拍Neko,這孩子金古錐!


Neko的後腦杓>////<


Neko的這個表情太可愛了啦,臉頰肉讓人想捏XDXDXDXD


吃化毛膏ing


結果吃完了居然這樣看著我,好像還要貓奴再給他吃一些的樣子啊!!!


Neko也是長手一族噢!!!


這孩子真的非常非常喜歡被人家摸摸,實在是很會撒嬌呢

但是這天當貓奴要離開的時候,看見他起身走到玄關,以為是和以前一樣要目送我離開,結果不是,大爺整個繞去別的地方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貓奴哭哭T^T

真的非常謝謝馬麻的信任跟委託,期待我們下一次的見面~: ♡。゚.(*♡´◡` 人´◡` ♡*)゚♡ °・

延伸閱讀: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

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、出差、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
happybena8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