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2

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【台北市】 ★ Doncha & 黑許利


在上個月底,樂樂再次受到委託來照顧Doncha & 黑許利囉 (*´∀`)~♥
貓奴好開心可以再次來見老友們ˊvˋ 


哈哈哈哈~貓奴第一天一開門又看到黑許利超級悠哉地在電視櫃上休息了!好幸運噢XDXDXD


無敵悠閒,還讓貓奴狂拍照哈哈哈哈


吃飽飽後,立刻又跑去窩在他的小宇宙了啦!貓奴已習慣XDXDXD


Doncha,你的毛毛長長了耶!可是還是覺得你好小一枚>////<


Doncha的食慾減少了一點,感覺也比以前更愛打瞌睡了。不愧是男神,連打盹的姿勢都這麼優雅.v.


玩起逗貓棒來也是還頗有力的這孩子


突然去偷襲黑許利,想看他在幹嘛,結果就看到這畫面XDXDXDXDXD
整個爽歪歪的啊哈哈哈哈哈


貓奴好喜歡這張照片的說,兩枚孩子一同望著遠方,感覺有點溫馨。拍完照之後,我也硬要加入,但我看不到什麼東西就是了~


黑許利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哈
剛好馬麻來電,貓奴開擴音,他一聽到聲音就出現,真的是XDXDXDXD


反而Doncha就很淡定,一直在新窩窩的好好的~



隔了一天,沒想到貓奴一開門又看到黑許利這麼悠哉的模樣!真的好高興噢!


他再度迷失自我,居然對著貓奴的手磨蹭哈哈哈哈


這是在對看什麼意思的呢哈哈哈哈哈
(黑許利你頭上的洞是怎麼來的啦!唉唷威~)


好久沒有看到Doncha這樣喝水了呢~



這孩子的狀態似乎有比前一天還要不好,貓奴跟馬麻都很擔心啊T_T


不過經過了逗貓棒的確認以後,這孩子力量還是很大!(稍微放下一點心了~呼呼




貓奴真的很壞,跟Doncha玩完又跑去偷襲黑許利(我承認我真的很愛去偷看他在幹嘛XDXD
黑許利:妳很無聊耶,我也只是在發呆而已啊~


結果貓奴要離開前,他又在那邊探頭了,真的是超搞笑的XDXDXD

第二天貓奴照顧過完Doncha和黑許利之後,晚上馬麻就回家了,這天也是Doncha再度回到醫院做檢查的日子。後來收到了檢查不如預期的消息,貓奴真的好難過,我想馬麻一定比我更難過嗚嗚嗚,不過不管如何,我還是相信在Doncha身上是絕對會有奇蹟發生的,因為他是一枚好棒棒的小戰士,才不會被病魔打倒呢!Doncha Fighting!!!

最後也非常謝謝馬麻的信任與委託,期待我們下一次在見面的日子噢: ♡。゚.(*♡´◡` 人´◡` ♡*)゚♡ °・


延伸閱讀: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

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、出差、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
happybena8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