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7

樂樂的貓咪保母到府代養服務日誌【台北市】 ★ ChiChi & 毛毛


每週一次跟ChiChi和毛毛見面的時間又到啦 (*´∀`)~♥
可愛的兩枚孩子這個禮拜又會帶來什麼樣好玩的事情呢??

聽說前一天ChiChi的尾巴被夾到了,以至於好幾個小時不敢靠近門邊跟窗邊,因此貓奴這天想說,這孩子應該不會來門口迎接我了....可是還好,她好像已經忘了這痛苦的事情,所以還是非常興奮地到門口迎接我噢!(貓奴感動)

現在每次一到都要先跟孩子們玩上一輪!(我想這樣才會有想吃罐罐的慾望XDXD)
上周跟乾媽碰面時,她說毛毛最近變得不愛玩逗貓棒了,都不想動,貓奴還為此懊惱了一下,但是一切都是我白擔心了,這孩子玩的還是很樂耶!還是很喜歡玩逗貓棒呢!


ChiChi 迎接貓奴進門後便躺上了城堡屋頂,這模樣有點憂鬱文青的感覺!


不過貓奴揮了揮逗貓棒,ChiChi也會玩,只是真的很容易被外面的聲音給吸引住XDXDXD


完全不怕窗了,還想挑戰開紗窗門XDXDXDXD


毛毛又露出了吸血鬼的小門牙哈哈哈哈哈


這孩子也很容易被外面的聲音給吸引XDXDXD(兩枚都好會分心啊!)


這天貓奴一拿出罐罐時,這兩枚孩子竟然一起衝上前來!!!!!(好久沒看到這畫面了XD)
ChiChi跟毛毛後來都有乖乖吃肉,真的好棒!!!!)

毛毛最近動不動就會躲進去城堡裡,讓人很難引誘出來XD 連貓奴離開時,他也一直待在城堡裡納涼(淚


最後關燈離開前,一開內門,ChiChi立刻奔過來,妳是想要跟貓奴回家嗎?(超想外出玩樂的孩子XDXD)

真的是萬幸啊!還好ChiChi已經忘了前一天的痛苦,下一次要小心一點呀,別再讓尾巴被夾住了喔!親愛的孩子們,我們下次見了ヾ(*´∀ ˋ*)ノ非常謝謝有愛心的委託者的信任與委託,讓我有機會可以一直照顧兩位可愛的孩子♥ 

ChiChi&毛毛的小小故事──

ChiChi跟毛毛真的是非常幸運的毛小孩。
其實委託我照顧兩位的不是真正的主人,真正的主人近期因工出國,大約會在國外待三年左右,本來打算將牠們帶回老家請父母親照顧,但父母親好像不太喜歡貓咪,主人也想過帶牠們一起出國,可是一些預防針跟檢查做下來也蠻麻煩的,後來,主人的好朋友,也就是委託者,很義氣的幫助他照顧ChiChi跟毛毛,直到他回國。(主人在生活上也幫助委託者許多)

當下聽到委託者跟我說這一段故事之後,真的覺得非常的感動!覺得委託者跟主人都好棒!並沒有因為要出國而不照顧孩子們。過去曾看過很多等待領養的毛孩子們,原因是因為主人要出國打工、工作、返家或其他原因而不再繼續當牠們的家人,看了都覺得無法理解,也很生氣!我生氣他們為什麼可以這麼不負責任,我生氣他們為什麼這麼輕易說不要就不要,生氣自己好無能為力,只能看著那些認養貼文然後繼續生氣。

所以,這次想藉由ChiChi與毛毛的故事來告訴大家,不要輕易的拋棄毛孩子,牠們是家人、夥伴、最知心的朋友,只要有心,沒有什麼問題是可以拆散你們的。還有平常要多做善事,多助人,當你有困難的時候,別人也會幫助你的^_^

謝謝委託者願意讓我公開ChiChi與毛毛的小小故事(抱)

延伸閱讀:樂樂貓咪保母的服務及費用

歡迎大台北地區短期出國、出差、出遊的貓奴來信詢問及預約樂樂的貓咪保母服務
happybena8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